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人街探案2破23亿 唐人街探案投资多少亿

    作为春节档期间市场表现最好的一部影片,《唐人街探案2》用8天时间票房突破23亿大关,现在票房还一直在上升。唐人街探案2破23亿,亮眼的票房成绩与口碑密不可分。在冲至华语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五位的同时,也创造了华语2D电影票房的新纪录。

    唐人街探案2破23亿
    唐人街探案2票房多少

    今年的贺岁档,有三部电影笑到了最后,分别是《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以及《捉妖记2》,其中王宝强和刘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2破23亿票房,只用了10天的时间就挤进了华语票房TOP10,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票房还会更高。

    唐人街探案2破23亿
    唐人街探案2投资成本

    《唐人街探案2》在春节档上映后创下多项纪录,作为该系列的第二部,导演陈思成也是加大了投资力度,并且制作上也是没有马虎,许多人都想知道唐人街探案2投资成本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据说《唐人街探案2》的制作成本是4亿,宣发成本是1.5亿,那么这部电影的总投资就是5.5亿,如果本片想要收回全部成本的话,总票房就需要达到16.5亿,可如今《唐人街探案2》已经正式收回全部成本,而且按照目前的势头,这部电影将有希望冲击内地票房排行榜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