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证实裁员 北美地区将有100名员工被解雇

    HTC证实裁员100人,这是真的吗?HTC手机曾经辉煌全球各地,给大家留下很好的印象,造出的手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想到近日,又有消息传出HTC手机部门位于北美地区的员工面临裁员,甚至已经得到了证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下。

    HTC证实裁员
    HTC官方证实裁员

    说起HTC手机,大家都忍不住一阵叹息,这个曾经的智能手机王者目前正在步诺基亚后尘。最近,外媒报道称,HTC北美地区的智能手机部门将有100名员工被解雇。随后,这一消息得到HTC官方证实。

    据报道,HTC已经确认将VR和智能手机部门合并,并重组新任命了全球五大区总经理。而这一人事震荡或和张嘉临离职有关。此番重组,意味着HTC智能手机业务重心正在远离美国。

    HTC证实裁员
    HTC证实裁员100人

    该公司发言人称:“我们最近把各个地区的智能手机和VR业务合并起来,让它们处于共同领导之下。今天,我们宣布在北美进行针对HTC智能手机业务的重组,此举重点是调整该地区的报告结构。在这个过程中,需要裁汰部分员工以调整业务,并授权团队分享更多的资源。”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HTC已经痛失智能手机市场,此次手机部门和VR合并,基本等于要完。虽然HTC官方称仍会发展智能手机业务,但此后的研发重心肯定是要转到虚拟现实设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