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投资区块链资产有哪些攻略?五大攻略一览

    区块链这个新兴领域是人性浮世绘的描绘地,一不小心就会坠入深渊。建议投资新手要建立正确的投资理念:

    区块链
    怎么投资区块链

    一是复杂的社会现实导致结果无法预测,区块链资产投资亦然充满不确定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在目前政策是整个行业发展影响最大的不稳定因素,其次ICO乱象重生,许多垃圾链最终只会是垃圾,一文不值。

    二是用长期价值投资的眼光去选资产,选择好品种,耐心持有几年,配置很重要,少量资金参与ICO(不超过5%)。除非你对行业吃透,否则请不要进行波段操作。不断屯币,长期持有。

    三是千万不要玩杠杆!千万不要玩杠杆!千万不要玩杠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只要不玩杠杆就不会有爆仓风险,只要手中有币,一切都会好的!

    四是注意避免入这些坑:特别容易相信别人(没有人是老师)、委托别人代为操作、瞎操作导致丢币、密码泄露导致损失。

    五是区块链行业存在两到三年的红利期,创造这些项目的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参与投资的人也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想想九十年代的互联网浪潮吧,如今当有价值的互联网取代信息传递的互联网,而这个进程又恰恰被我们优先感知,我们已经超过百分之九十九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