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5g试点运营 名单公布在这些城市试点5g

    你是否觉得4G已经满足不了自己?别急,5g即将上市,到时必定令你“爽翻天”。那么,2018年5g试点运营有哪些城市呢?全面推行5g又需要等多久呢?这些问题,引起很多人关注。其实,名单已经公布了,将在多个一线城市试点5g,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年5g试点运营
    2018年5g商用了吗

    首先,看一下2018年5g试点运营城市包括哪些?记者日前从三大运营商处获悉,下半年三大运营商将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南京、苏州、宁波等多个城市展开5G试点工作。你身处这几大城市吗?如果是的话,那就可以提前享受5G服务,是不是很开心?

    多位行业人士表示,全球5G标准并非单纯的网络标准,而是涉及到诸多后续应用。从这一角度出发,我国下半年在多个城市展开5G试点,并开始验证车联网、物联网等应用,有助于我国成为全球5G标准的主导者,还将使得我国聚拢国际合作者,在未来的全球5G产业链获得更多的话语权和更强的竞争力。

    2018年5g试点运营
    2018年5g网络上市了吗

    “发改委为什么要搞试点,应该是希望进度再加快些。”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移动互联网产业处处长谭明祥认为,相比此前“2019年试商用部署、2020年规模商用”的时间表,发改委这则《通知》也许会让我国的进度再往前推进一年。

    试点了5G,比其他城市布局更早,又能怎样呢?不就是一秒钟下好30部电影,那我的流量谁给我买?非也。5G不是4G加1G,它的到来不是为了改变生活,而是预谋改变社会的。所以,2018年5g试点运营工作展开,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任务,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