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步高股票最新消息 步步高什么时候复牌

    步步高股票最新消息曝光,步步高获腾讯、京东入股总计11%,引发资本市场一阵热议。嗯,此步步高并非是卖电子产品那个,而是开百货超市的。

    步步高获腾讯、京东入股

    一说到步步高,不少人脑海里就想到了步步高的广告——哪里不会点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但是,它并不是本文要说的步步高。被腾讯、京东看上的步步高,是湘赣桂川等地区性商超龙头,95年创立,08年登陆深交所,股票代码是002251。

    步步高股票最新消息
    腾讯携手京东入股步步高

    从去年开始,新零售风吹了起来。进入2018年,这股风吹得更猛烈。最近,腾讯在A股市场上买家乐福,买海澜之家;阿里也不甘落后,不断出手狙击,再买居然之家。这一次,腾讯又携手京东,受让步步高11%的股权。其中,腾讯受让比例为6%,京东为5%。此次交易完成后,张海霞股权降至5.01%,新沃基金降至1.93%,钟永利降至7.09%,步步高集团降至34.99%。

    步步高股票分析

    资料显示,步步高超市数量逾500家。去年三季度,步步高净利近1.9亿元。

    据公告,步步高将于下个星期一,也就是26复牌。受站队腾讯、京东消息刺激,股价很有可能会涨停。这可是有历史经验来佐证的,比如永辉超市。

    新零售继续吹,这对该板块而言亦是利好消息。步步高复牌之时,新零售板块也有望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