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步高退出重庆市场 股价大涨创近一年新高

    “步步高点读机,哪里不会点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So easy”。一听到这个广告,相信不少人曾被洗脑。当年,步步高公司风光无限。近些年来,步步高调整战略。据最新消息,步步高退出重庆市场。此举对股价影响几何?

    步步高退出重庆市场
    步步高股价大涨

    6月29日晚,步步高发公告称,因公司控股股东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了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为解决公司与重庆百货的同业竞争问题,公司决定退出重庆市场。

    公告称,退出重庆市场对公司的经营发展是有利的。据了解,在过去7年,步步高在重庆市场累计亏损4.35亿元。受上述消息刺激,今天开盘,步步高股价大涨。截至收盘,步步高股价报13.98元,涨幅为7.62%,市值为120.7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