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 三四线城市房价暴涨是真的吗

    在过去的一年,由于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非常严厉,一二线城市房价基本上停涨,或者涨势明显放缓。许多投资客眼看在一二线城市没了投资机会,于是把目光放在三四城市上。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会暴涨吗?让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去年三四线城市成交活跃

    链家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三四线城市土地成交占比为63%,三四线城市成为2017年楼市的主力军。

    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年初易居中国CEO丁祖昱“相信未来”发布会上的数据显示,其监测的35个三四线城市2017年房价平均涨幅为6.87%。

    由于看到家乡房价的上涨,一部分被一二线城市购房门槛拒之门外的年轻人,也动起了返乡置业加投资的心思。

    数位家乡属于三四线城市的在沪务工人士均对记者表示,希望能够赶上返乡置业的末班车。

    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
    房价即将暴跌吗

    安居客2017-2018返乡置业报告数据显示,有近六成人群有回家买房的意愿,38%的人想回家乡买房;在想回家乡买房的人群中,有80%的人群来自三四线城市,近七成在一二线城市工作;而在工作城市买不起房或者希望改善家人生活条件是返乡置业的首要原因。

    在此基础上,很多人都问,未来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还会继续暴涨吗?或许不会了!链家研究院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新房交易曲线早已在2017年下半年迎来拐点,其销售面积涨幅在2017年5月达到顶峰;随后,重点三四线城市新房成交的量价均呈下行趋势。

    丁祖昱在前述发布会上指出,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存在隐忧。其根据克尔瑞数据分析认为,三四线城市房屋销售的渠道佣金比例高,且存在非本地客源占比逐步攀升的现象。

    有仪征房地产人士对《国际金融报》记者表示,在2017年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大背景下,其房产市场的确一片火热,然而这去库存的工作实则有赖于加杠杆来完成。在该人士眼中,三四线房价存在泡沫。

    值得注意的是,在大年初一时,新华社就发布文章,称在2018年,国家仍旧保持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并且尽快让房屋的真正属性回归。在此基础上,一二线城市调控仍旧会保持,而三四线城市调控会不断深化加强,届时房价势必会越来越来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