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股东大会在线视频直播 现场戒备深严警察多

    备受外界关注的乐视网股东大会在今天隆重开启,这也是乐视网在2018年股票复牌后的首次股东大会。有媒体对乐视网股东大会进行全程直播,从曝光的现场照片来看,现场安保戒备严,但未见孙宏斌出现。

    乐视网股东大会
    乐视网最新消息

    今天乐视网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将重点讨论六大议案,凤凰网财经一早就赶赴位于北京郊区的会场,发现这次股东大会有诸多不同寻常之处,比如安保非常严,现场保安和警察比股东多,还有就是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的缺席。

    按计划,乐视网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在9时30分开始。凤凰网财经记者拍到的照片显示,会场主席台上摆了6张席卡,包括乐视网董事、总经理刘淑青,乐视网董事、乐视影业董事长张昭,乐视网财务总监张巍,乐视网董秘赵凯,以及监事会主席吴孟,监事田炳信。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的名字没有出现在上述席卡中。

    乐视网股东大会
    乐视网近况如何

    据前方多家媒体反馈,本次乐视网股东大会召开现场安保森严,两辆警车停留在门口,没有股东卡不准任何外人进入会议中心,包括媒体。另据媒体消息,派往前方的摄像记者连人带机器被挡在了会场外。

    由于乐视网在过去的一年里面,经历了极为轰动的“贾跃亭事件”,以致于受到外界极大的关注。在本次乐视网股东大会上,乐视网在未来将会做什么大动作?以及在对待贾跃亭的这件事,将作何应对?都是外界比较关注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