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马精化晚间公告 公司与京东达成合作协议

    天马精化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公司在供应链管理、金融科技相关业务领域多层次的发展,有利于推动公司的业务转型升级。

    天马精化晚间公告
    天马精化战略合作计划

    根据合作框架,公司与京东集团将立足企业业务,共同提供企业业务综合解决方案。天马精化表示,公司及下属企业为众多行业客户提供在供应链和移动信息化领域的解决方案,京东集团将向公司提供数据推广支持,促进其在京东集团电商体系内开展相应产品的销售。此外,双方合作在应用安全管控、全生命周期软硬件一体化服务方面的优势,为京东集团企业业务提供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等高附加值增值服务,增强京东集团客户黏性。

    公司还称,基于双方对金融科技业务内涵和外延拓展的布局,合作深耕金融科技创新,形成优势互补,为金融企业提供内生增长能力,共同打造金融科技优质生态圈。具体内容包括探索金融IT与云计算联合拓展、合作搭建金融企业互联网运营平台、协同开展智能供应链服务等。

    公司认为,本协议签署后如能顺利实施,有利于推动公司的业务转型升级,预计对公司2018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公司同时提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时,公司拟收购倍升互联的重大重组事项尚在进行中,仍存在不确定性。

    主营精细化学品的天马精化目前正逐步实施向供应链管理和金融科技的战略转型。公告显示,公司通过投资设立北京天马金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拟收购倍升互联,就是深度拓展电子信息行业供应链的相应举措。此外,公司通过设立华软金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收购北京华软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原名北京银港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拓展金融信息化和金融科技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