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20惨遭曝光 华为p20已获入网许可

    华为手机是如今我国销售量最高的国产手机品牌,有关华为新机的一点消息,都会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日前,华为p20惨遭曝光,华为p20原机型曝光,看来华为p20也是紧跟潮流,采用全面屏技术。

    华为p20惨遭曝光
    华为p20真机图片

    近日,华为p20惨遭曝光,国外媒体AndroidAuthority放出了一批华为新旗舰P20的原型机谍照。尽管目前的原型机设计并不代表这款新旗舰的最终形态,不过正式版中也很有可能采用一些这样的设计语言。

    从这款原型机中不难看出,华为P20将依旧搭载后置双摄像头,同时因为会依旧采用全面屏,华为通过收窄边框来进一步提升设计感。同时,华为P20的原型机底部配备了双扬声器,最终的零售版是否会这样设计还不得而知。

    华为P20系列将包括华为P20,P20Plus和P20Lite三款机型。华为P20将会采用18.7:9的异形屏设计,而华为P20Lite则会配有19:9的异形屏。至于华为P20Plus不出意外的话,也同样也是18:7的异形屏。

    硬件配置方面,预计P20、P20Plus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整体性能与华为Mate10相仿,6GB+64GB起步。而P20Lite则是麒麟659处理器。以上三款机型将有黑色,金色,粉色,紫色和蓝色等五种色彩款式可选。

    此次华为p20惨遭曝光,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P20机身右侧采用了虚拟音量按键设计,而机身正面、背部、侧面都没有看到指纹识别模块,该机可能采用了内置屏下指纹技术。整体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18:9比例的全面屏设计,和P10相比,机身的额头和下巴都收窄了不少,看起来更加圆润。另外,该机的底部配有双扬声器和USB-C接口,并且延续了P10的横排摄像头设计。

    华为p20发布时间曝光

    前不久,外媒曝光的华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显示,华为将于3月27日在巴黎发布新机,不出意外的应该就是全新的P20和P20Plus了。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即将登场的P20系列已经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工信部网站显示,近期华为有多款新机入网,包括EML-AL00/TL00、CLT-AL00/TL00/AL01/TL01共计六款型号,均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证件照暂时欠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