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反弹逼近12000美元 比特币仍充满巨大危险

    世界上最难揣测的东西,比特币价格绝对属于其中。继二月份初期跌破6500美元关口后,近日比特币反弹逼近12000美元,在这个阶段里面,比特币价格升幅将近一倍,再次证明比特币价格波动性是及其巨大的。

    比特币反弹
    比特币最新消息

    行业网站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周三早7点25分,比特币报价为11552.80美元,较早时比特币反弹逼近12000美元,一度升至11927.70美元。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2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上涨1705美元,报收于11725美元,涨幅为17.02%,日内最高触及11760美元,最低触及10315美元。

    比特币反弹
    比特币行情走势

    分析师认为,推动比特币反弹的主要原因是韩国金融监管机构对于加密货币的立场松动。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金融监管局局长ChoeHeung-sik周二表示,政府将支持“正常的”加密货币交易。而此前几周,该机构刚刚宣布禁止使用匿名银行账户进行加密货币交易,此前甚至曾考虑关闭所有加密货币交易所。

    昨日,比特币反弹逼近12000美元,面对比特币价格的持续上涨,但许多金融机构还是对比特币持怀疑态度,认为比特币是全世界最大的泡沫。除此之外,世界上许多知名的企业家,例如李嘉诚和巴菲特等人,甚至对比特币持反感态度,提醒广大投资者入市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