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免费时间2018 春节后高速公路还免费吗

    快乐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转眼间就到年初一(2月22日),许多人开始陆陆续续踏上高速的路途之上。在春节期间,高速公路是可以免费的,2018年春节期间的高速免费时间,你知道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速免费时间
    春节高速什么时候免费

    昨天高速路返程高峰持续,省内有机场高速、大广高速(粤境段)、广河高速、清连高速、沈海高速、惠深沿海高速、佛开、兴华、揭博、潮惠、江罗、阳化、开阳、广珠东、京珠南、虎门大桥、惠河、粤赣、深汕西、广贺、茂湛、云梧、乐广、河龙、广肇、阳茂、广佛肇、西部沿海、二广、深汕东、汕揭、广佛、京珠北33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高速免费时间
    春节高速收钱吗

    回程车流主要是从粤东西北往广州、深圳方向,预计初七以后长短途回程车流会在高位缓慢回落,随后车流将持续回落。元宵节后,3月3日(正月十六)开始将再次迎来一波回程车流,之后车流量将持续下降至日常值。

    对于高速免费时间,小编很可惜地告诉大家,截止昨日24小时,高速公路需要开始收费了。由于这几天都是高速公路返程高峰期,因此,大家在行车之时需要特别注意路况,把安全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