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快递公司今天开始上班了吗

    这几天总有不少人问小编,究竟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呢?原来,她们网购了很多衣服,可是店家一直不发货。遇上春节,快递公司都放假了,既然也停止收件和发件。也就是说,只有等到快递公司上班,才会恢复正常状态发件。

    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快递公司恢复正常了吗

    小编知道快递什么时候上班,大家想知道吗?其实,绝大部分快递公司今天已经开始上班了。春节前,各大快递公司已经说明,在年初七(2月22日)为2018年第一天上班,开始正常收件发件。那么,为何还不发货呢?

    据小编所知,若然网购的话,店家一般选择在下午5点通知快递员来收件。而且,有些店家现在正常接收下单,但仍然放假到年初十。所以,某些人网购,宝贝自然就不能正常发货。所以,大家还是给点耐心吧!

    快递什么时候上班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现在大家知道快递什么时候上班了吧?那么,你们知道快递员的工作流程吗?小编给大家揭晓:快递员每天一早基本在6点多,把由总公司分派给各个投送网点的件在公司进行分拣,哪些属于我派送的,哪些属于别的同事派送的要先挑选出来,然后进行扫描,这个时候快递公司的官网上就有“我派送员的正在派送的信息”,比如4通1达就会显示派送员的手机号码,便于收件人催件或者询问何时能够送来。

    早上7点半拿着我负责区域的所有的快件开始派送,根据路程的规划,从公司出门开始,一路上一家一家的送件,碰到人不在的,电话联系,有人代收的就有人代收,无人接听或者家里也没有人的,统一等件都送完了,带回公司作为问题遗留件第二天再送。

    送到中午12点左右,基本一天的件都应该送完,实在没有送完的继续送,外面中午买点馒头吃一下。如果送完了,中午回去,公司都包吃,中午饭基本都可以吃上,就怕送不完,只能再外面自己解决。

    1点到2点半之间,稍微休息一会,1个快递员一般一天要送100票件左右,如果是商务楼多的话基本要送230票件左右,一票件在5毛到1元的酬劳不等,大于20公斤以上的,统一都是公司的汽车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