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再拿高铁巨单 中国高铁技术引领全世界

    提起中国制造,或许很多人都觉得不如发达国家,但在高铁制造方面,中国是完胜世界各国。日前,中国再拿高铁巨单,中国拿下187亿元的高铁大单匈塞铁路,中国在此次事件上再次向全世界上证明,中国是高铁技术上的引领者。

    中国再拿高铁巨单
    中国高铁技术怎样

    根据媒体报道,近日中国再拿高铁巨单,在这条匈塞铁路的竞标中,我国再一次以强悍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与诚意,拔得头筹!让日本再一次的扫兴而归。这是由匈牙利和塞尔维亚共同出资建造的高铁,全长350公里,打算连接两国的首都。

    不过,事情还有点小曲折,也许是树大招风,欧盟介入了此事,并对我们承包的铁路进行了非常严格的检查。我们的技术当然禁得起任何的检测,所以最后的结果是毫无疑问的,没有任何问题。

    中国再拿高铁巨单
    中国高铁技术好吗

    这更加坚定了匈塞选择我们的决心!同时也是对别有用心者一个有力的回击。预计铁路建成后,最高时速可达200公里,是旧铁路的两倍,大大缩短了两个城市之间的“距离”,让两个亲如兄弟的国家更加紧密的握手。同时也加深了两国了与我国的友谊。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竞标中,日本也参与其中。日本一直是高铁行业中的佼佼者,但经过近十几年的发展之后,中国已经成功超越日本,此次击败日本,中国再拿高铁巨单,就是非常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