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 中国最富有的城市2018

    你居住的城市是否富有?日前,《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出炉,美国纽约依旧是“城市霸主”,财富总值达到3万以美元,英国伦敦则位居第二,中国有3座城市进入榜单前十名。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
    全球最有竞争力城市

    市场研究公司NewWorldWealth最新的报告就显示,全球最富有的15座城市一共有价值24万亿美元的财富,这相当于全球财富总和的11%。

    纽约成为王者

    在统计了居住在各个地区人群所拥有的房地产、现金、股票和企业股份家之后,纽约市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以价值3万亿美元的财富名列《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首位。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
    全球最有钱的城市

    伦敦以2.7万亿美元的财富总额,从上次的第一滑落至第二名。东京则是排名最高的亚洲城市,继续名列第三,2.5万亿美元的财富总额较上次的2.2万亿美元有所增加。

    “中国军团”表现亮眼,北京和上海分别以2.2万亿美元和2.0万亿美元排在第五和第六名,中国香港也以1.3万亿美元的财富总额继续保持在《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第8名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我国深圳也进入了榜单,不过仅仅排在18名,深圳总财富是7700亿美元。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城市进入这份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