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 比特币今天行情

    在过去的十几天,比特币终于止跌,价格重新升到上万美元关口。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突破1.1万美元,按照目前的价格走势,未来十几天有望突破15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走势

    媒体报道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过去24小时,比特币现货价格涨4.95%,最新成交价11039.20美元。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2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报收于10995美元。日内最高为11000美元,最低为10350美元。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2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一,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Carney)表示,根据货币的标准衡量,作为一种货币,比特币是不成功的,它既不能保值,也不能用来购物。

    卡尼向位于伦敦的摄政大学的学生表示,“按传统货币标准来衡量,迄今为止比特币是失败的。它不能保值,因为其价格五花八门;没有人把它用作交易的媒介。”

    比特币行情如过山车

    年初遭到“血洗”的比特币,如今又回到了近11000美元左右的位置,此前2月5日比特币一度跌破6000美元。

    春节前夕,不少数字货币玩家逢低加仓,包括那位豪掷4亿美元抄底比特币的神秘买家在内,成为了最近这一轮比特币飙涨的主要助推力。

    用“过山车”来形容比特币价格的走势再贴切不过,而最近“这一趟过山车”也仅仅是近几年来比特币所经历的冰山一角,与往年几次大幅震荡相比,2018年初70%的跌幅甚至都是“小菜一碟”,对有经验的比特币投资者来讲简直就是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