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夫妇公开信 炮轰美国总统特朗普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一举一动都会特别受外界关注。日前,比尔盖茨夫妇公开信引发不少热议,比尔盖茨除了回答基金会的相关问题,还对自己国家的总统特朗普进行了批评。

    比尔盖茨夫妇公开信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2月13日,比尔盖茨夫妇公开信发布,这也是他们发布的第十封年度公开信。在这封公开信中,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选取了他们最常被问到的10个问题进行解答。

    比尔盖茨夫妇公开信
    比尔盖茨炮轰特朗普

    公开信显示,盖茨基金会每年在美国本土投入约5亿美元,大多用于教育,而基金会每年用于援助发展中国家约40亿美元。以疫苗为例,在成立至今的18年间,盖茨基金会在疫苗上共投入153亿美元,免费接种疫苗使得儿童死亡人数大幅下降,儿童死亡人数从2000年的一千万下降到去年的五百万。

    除此之外,比尔盖茨还批评了特朗普。他认为特朗普的私生活过于“丰富”,私生活新闻出现的频率甚至比执政的还要过。同时,比尔盖茨还对特朗普发布的政策感到不满意,认为美国人的境遇在越来越恶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