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春节放假安排2018 今天股市放假了吗

    2018股市春节放假安排出炉了,大家知道股市休市多少天吗?答案就是7天。有人问股市今天放假了吗?今天已经是年三十了,所以股市已经放假了。小编认为,假期就应该好好陪伴家人,不要想着工作或者炒股了。

    股市春节放假安排
    股市春节放假多少天

    报道称,沪深交易所发布《关于2018年春节休市安排的公告》,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休市,2月2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此外,2018年春节期间深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一、2月13日(星期二)至2月21日(星期三)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月2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股市春节放假安排
    股市什么时候休市

    以上就是2018股市春节放假安排,春节放假是7天。小编觉得假期安排并不好,春节才七天期间,的确少了点。每年春节是一家人团圆的日子,放七天是不够的。而且没几天就是正月十五,很多异地的都无法和家人团聚!

    其实,如果加上周末,春节10天加强也是可以的。7天假期确实有些短,因为春节应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最重要,最大的一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