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高酒店开业 最豪华酒店吸引成千上万游客观光

    说起最豪华最有钱的城市,大家一定会想到的是迪拜,因为迪拜这个城市因有钱和繁华而闻名全世界。看,全世界最高酒店开业了,75层高356米,名为赫沃拉酒店,比之前最高侯爵万豪酒店高一米,刷新最高纪录。

    世界最高酒店开业
    全世界最高酒店开业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迪拜有关方面11日宣布,目前全世界最高的赫沃拉酒店12日迎来首批客人,正式开始运营。

    赫沃拉酒店高356米,有75层楼,是座闪闪发亮的金色建筑。酒店有528间客房,4个餐厅,设有室外泳池、健身中心、豪华水疗、名牌服装店等休闲购物设施。

    世界最高酒店开业
    迪拜最高酒店开业

    法新社报道,赫沃拉酒店以1米优势,击败前“冠军”JW万豪侯爵酒店。不过,赫沃拉酒店在JW万豪侯爵视野所及之处。

    迪拜将于2020年主办全球贸易博览会。有关方面希望在那之前,每年能吸引2000万游客前去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