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夹6公斤黄金 美女空姐违法图利走私黄金当场被抓

    大家都知道走私黄金实属违法犯罪行为,某些人为钱竟然铤而走险走私黄金。最近,台湾一名空姐夹6公斤黄金,她利用职务之便带着6公斤黄金“闯关”日本,遭到日本海关截获。目前,该空姐已经被解雇。

    空姐走私黄金
    空姐走私黄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华航一名空姐本月10日值勤飞往日本大阪时,在行李中夹藏6公斤黄金,遭日本海关查获后留置罚款,华航今日表示,该名空服员夹带超量黄金方式,疑是蓄意利用职务之便牟利,已涉及违法走私行为,严重影响公司纪律及整体形象,今召开人评会决议解雇。

    据报道,华航说明,公司接获通报后,全力配合日本海关侦办,今召开人评会决议解雇该名空服员,并将配合检警调查,全案转送司法调查单位续追幕后集团,绝不容走私集团侵入华航,利用航空从业人员违法图利。

    另外,针对3位空服员在外站休息时间,离境前往他国游玩,结果来不及归队报到的重大错误,华航也将严格追究过失,并要求所有空服员维持专业精神,重视团队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