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园林午间公告 中标云南省全域旅游基建PPP项目

    东方园林12日午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云南省富宁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联合体。

    东方园林午间公告
    东方园林PPP项目

    据介绍,项目总投资为129,961.38万元,合作期限15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3年),建设内容包括,城区道路工程、支路道路工程、富宁县城区风貌改造整体提升工程、那耶梯田景观提升工程、低海拔训练中心景观提升工程、坡芽村景观提升工程、城市品牌营销建设工程。

    公司方面表示,该项目是公司在全域旅游PPP项目的又一进展,有利于公司在全域旅游领域内积累更多经验,延伸产业布局,有效的发挥业务协同作用。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