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房贷利率上涨 2018银行房贷利率基准上涨多少

    对于经济条件一般的人来说,2018年买房越来越难了!为何这样说呢?并非因为房价高企的原因,而是房贷利率上涨了。据悉,2018年多地房贷利率上涨了,购房成本同比月增740元。740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是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多地房贷利率上涨
    2018房贷利率会上调吗

    或许,是银行资金紧缺了,所以现在放贷也困难了!或许,是房贷赚取的钱并不多,所以多个银行上调房贷利率。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好,现在多地房贷利率上涨,已经成为了不能改变的事实。想要贷款买房的人,只能被迫接受这个残忍的现实。

    多地房贷利率上涨
    2018贷款利率还会降吗

    报道称,2018年以来,多地个人房贷利率上浮。2月份,广州的国有四大行工农中建同时宣布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二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5%。

    不仅广州如此,北京市四大国有银行客服中心的信息显示,目前各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执行基准上浮5%-10%。截至1月底,北京多家银行包括工农中建四大行在内的11家银行仍执行首套房基准利率上浮5%,执行上浮10%的有13家。

    另外有部分二线城市开始上调房贷利率,比如苏州、南京、武汉,其浮动力度并不输于一线城市。据融360发布的最新数据,2018年1月份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3%,相当于基准利率1.11倍,环比上升0.93%,同比上升21.75%。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昨日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房贷是影响房价走势的最关键指标之一,2018年房贷收紧依然是趋势,从政策预期看,本轮房价调控全面升级,遇涨即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