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今年将推5g网络试点 2020年5G网络将全面

    我国5G网络的发展又有新消息了!根据媒体报道,北京免费WIFI上网场所超1200处,除此之外,北京今年将推5G网络试点,北京5G网络的发展,已经进入关键时间段,预计在2020年,5G网络将全面覆盖北京市。

    北京今年将推5g网络试点
    5g网络最新消息

    网络时代来临,WIFI(无线网络)在公众生活中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除了家中的无线网络24小时全开,公共场所的无线网络也变得尤为重要。近日,北京经信委发布消息,北京提供免费无线上网的公共场所已经覆盖了各区,总数达到1020处。

    北京今年将推5g网络试点
    5g网络什么时候上市

    除此之外,北京今年将推5g网络试点。根据《北京市大数据和云计算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到2020年北京将实现4G网络全覆盖,在北京城市副中心、2019年北京世园会园区、北京新机场、2022年冬奥会场馆等率先开展5G网络商用示范。

    我国在推进5G网络的发展,从来都是不留余力。据悉,在这几年,我国三家移动运营商投入到5G网络的研究多达1800亿美元。经过多年的研究与发展,今年是检验我国5G网络发展比较关键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