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平台监管升级 2018年国家严厉整顿网贷行业

    花无百日红,谁会想到,前几年赚得盆满钵满的网贷平台,竟然也会面临淘汰结局。究竟为何会怎样呢?原来很简单,这两年网贷平台监管升级,绝大多数网贷平台将被整顿。有乱象,就必须整治,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行业健康发展。

    网贷平台监管升级
    网贷平台哪个好

    其实,2018年网贷平台监管升级,这是利大于弊的。这几年来,网贷平台虚假宣传频频出现,而且还高息放贷,武力逼债,导致家破人亡事情发生。因此,必须尽快整改网贷行业,将违法网贷平台关停,严惩相关人等,以儆效尤。

    网贷平台监管升级
    网贷平台倒闭要还钱吗

    两年之前,P2P网贷行业还处于野蛮生长时期,没有相关政策法规的制约,没有平台的自律,跑路、非法集资等现象频发,不少老百姓甚至谈P2P“色变”。从2016年开始,随着国家相关部门的政策加码,网贷行业在经历了整改期、合规期后,今年正式进入全面整改期。网贷平台被监管政策深度“扒皮”,能否通过合规验收成为了生存关键。

    主动选择退出的P2P平台与日俱增,而存活着的P2P平台也是感到举步维艰。业内外却有积极意见提出:“迎接政府的全面监管,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实现自我升级的绝佳契机。”

    从肆意的“野蛮生长”到“监管划线禁触”,不过一年光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风向就有了大转变,在业内人士看来,P2P这个“野孩子”想要茁壮成长,就要经历一段时期的监管“阵痛”,但是于整个行业而言,国家出手干预网贷平台发展终归是利大于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