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美女挑战中国人脸识别技术 成功识别没出错

    人脸识别技术在日常生活中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不可避免,这已经成为比指纹更准确的一种身份确认方式。近日,有媒体报道韩国美女挑战中国人脸识别技术,一对双胞胎挑战中国人脸识别技术,成功识别100%,完全没出错。

    挑战中国人脸识别技术
    双胞胎挑战中国人脸识别技术

    2018年2月10日,韩国,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刚开幕,在中国的一家展馆前,正好遇到一群养眼的韩国网红正在热烈讨论。她们要挑战中国的人脸识别技术。

    这些美女是一位韩国某自媒体人带来的,他叫张勇珠。选择来中国的奥运展馆做节目,是因为他对中国AI技术表示不服,所以带了一大波面容相似的韩国美女前来“踢馆”。

    挑战中国人脸识别技术
    中国人脸识别技术成功识别美女

    韩国自媒体人张勇珠说,他带来的这些美女中,其中还有一招杀手锏,就是一对双胞胎,连最新的手机人脸识别技术都分不出来。

    但最终,双胞胎被成功识别,没有出错。韩国主持人大呼神奇,因为这对双胞胎就连他们男朋友也分不清。试了几次后,机器还是没有出错,主持人这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