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买房还是2019买房 中国楼市最新消息

    一到过年,走访亲戚,家庭聚餐,房子是不可避免的话题。2018买房还是2019买房?现在中国楼市行情怎么样?

    2018年楼市最新消息

    在中国,买房之前,你得了解一下楼市政策的走向。那今年,楼市调控会有什么招出来呢?

    2018买房还是2019买房
    买房子

    最近,住建部等几大部委密集召开会议,商讨2018年楼市调控大计。据透露出来的消息,严控力度不减,房企融资受限制,同时发展房屋租赁,建立长效机制。

    当然,这些提法大家应该也有所耳闻。但具体到地方层面,房价会不会下跌,这个要打个问号。

    什么时候买房?

    在买房这方面,国人有一个特点,买涨不买跌。尽管他们内心里想着要在便宜的时候买,但结果往往是在房价上涨的时候买。道理很简单,房价上涨的时候,心里担心会涨无止境。但房价下跌时,总想着再等等,说不定还能下跌得更低呢。

    如果有刚需的,买不起一二线的房子,趁着现在回老家过年,去关注一下当地的楼市行情,比如房价走势如何,刚需与投资需求怎么样。怎么了解?问有亲戚朋友都可以。

    2017年,全国大部分地区几乎都经历了房价上涨的行情,那今年可以考虑一下买房了。毕竟,买房关系重大啊。不买,丈母娘答应吗?你将要出生的二孩答应吗?

    在这,小编有个小小的建议:1、能买得起新房,则不买二手房,毕竟二手房流动性不好;2、价差太大的也尽量不要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