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为何遭严管 专家称有富豪利用比特币洗钱

    比特币最近的行情可谓惨不忍睹,价格一跌再跌。究其原因,究竟是为什么?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全世界范围内,比特币遭到严管,所以行情不被看好。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比特币为何遭严管呢?或许,知道真相的你,必定会大吃一惊。

    比特币为何遭严管
    比特币最新消息

    对于比特币为何遭严管?有专家称,全世界数亿财富用其洗钱,所以必须加强监管比特币。要知道,在世界每一个国家,洗钱都是违法行为,如果真的有人利用比特币洗钱,那么对比特币加强监管,也是正确的。

    比特币为何遭严管
    比特币行情预测

    报道称,2013年10月16日美国著名的毒品、武器犯罪网站“丝绸之路”被美国监管部门查处,其中涉及大量的用比特币交易的记录;2017年4月,比特币勒索病毒席卷全球;另外,世界上数以亿美元计的洗钱、外汇出逃,利用都是比特币特点:不可追踪、匿名性。

    比特币这样所谓的货币只是能是人性恶之花的肥料。这种肥料让人欣喜,但一旦跨过历史的视域去看这样一款货币就会明白:这是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从密码学的角度来讲,比特币更类似于解密之后的一个报酬,但是密码终归是会被破解的,若是未来出现了新的更好的算法,是否就可以替代比特币,比如现在的以太坊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