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如过山车 暴跌后又大涨走势不稳定

    诸多投资机构形容比特币是全世界最危险的投资,比特币行情如过山车,这话还真不假。去年12月份,比特币价格一度涨到20000美元,然而仅仅过了2个月不到,比特币暴跌70%,跌破6000美元,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昨日,比特币又涨到8000美元。

    比特币行情如过山车
    比特币最新消息

    去年狂涨16倍的比特币,最近上演了蹦极行情,在各国加强对虚拟货币监管之后,比特币一度跌破了6000美元,比去年12月17日最高的19535美元,下跌了70%。不过随着抄底资金的涌入,比特币昨天又涨回了8000美元,这样的过山车式行情让很多参与者直呼心脏受不了。

    在美国、韩国重拳出击虚拟货币后,中国也将对虚拟货币实施一系列监管措施,包括取缔境内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发现一家就关闭一家等严厉措施,不排除出台进一步更严格措施等可能。受此消息影响,本周初比特币价格大跌,一度跌破6000美元,相比历史最高价格跌幅近70%。

    比特币行情如过山车
    比特币价格多少

    这一短期跌幅在比特币历史上排名第三位。比特币跌幅最大的时期是2013年11月30日~2015年1月14日,当时价格从1163美元跌至152.4美元,暴跌87%。另外,2013年4月10日~2013年4月12日,比特币从259.34美元跌至45美元,暴跌83%,在历史跌幅榜单上排名第二。

    当下比特币行情如过山车,价格且容易受投资者影响,瞬间暴跌又暴涨,实属正常,因此有专家认为,投资经验不够丰富的人,可以选择相对比较稳健的投资理财方式,比如投资黄金。据悉,黄金在2017年上涨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