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友善福爱国福万能福图片 支付宝钻石会员万能福怎么领

    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又开始了,大家集福完毕了吗?集福卡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网上搜索友善福、爱国福、万能福图片,直接扫就可以获得福卡了,除此之外,也可以用支付宝AR扫五福到手势,扫到福卡的机会非常大。

    友善福爱国福万能福
    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

    一年一度的“集五福”抢红包大战开始了,接下来给大家带来“集五福”攻略,一起来看一下。

    扫福字图片

    在搜索引擎上输入“友善福、爱国福、万能福”图片,用支付宝AR直接扫福字图片,扫福机会有时多达十次,大家一定要把握好。

    钻石会员领福卡

    首先,打开支付宝个人中心,点击会员中心,然后,看到钻石专享万能福并且点击进去,如果你是钻石会员的话,就可以领取一张万能福,万能福可以转变任何福卡。

    收金蛋集福卡

    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在蚂蚁庄园里面收集金蛋领福卡。打开支付宝首页,在五谷丰登过福年这里点击“点击进入”,在第二波福气页面中点击“收金蛋”即可快速进入蚂蚁庄园收金蛋。进入蚂蚁庄园后如图点击左下角的“金蛋”即可获得一张金蛋卡,点击“立即使用”。

    友善福爱国福万能福
    集五福玩法攻略

    点击“使用后”即可获得一张福卡,随机获得“爱国福、敬业福、富强福、友善福、和谐福”其中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