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五福图片 扫马云五福图片能得到敬业福卡片

    马云五福卡派送,你们想要吗?其实是马云五福图片,并不是卡片。福字图片很多,不过,马云五福图片的威力可大了,据说扫马云五福手势动作图片能得到敬业福,你还不行动吗?如果大家还未集齐五福,不妨扫一下马云五福到手势吧!

    马云五福图片
    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哪里有

    或许,很多人觉得奇怪,为何扫马云五福图片,就能得到敬业福呢?其实,这并不是百分百得到敬业福的。不管扫什么福字图片,也不管是扫谁的五福到手势,都有可能得到敬业福。或许,有人认为,支付宝是马云的,那么扫马云照片,得到支付宝敬业福的可能性比较大而已。

    马云五福图片
    敬业福怎么得到

    小编也扫了马云五福到图片,的确得到一张敬业福。不过,小编自己写了一个“福”字,扫了一下,同样得到一张敬业福。如果大家还没有敬业福,试一下这两种方法吧!只是,现在已经超过2000万人集合到五福,5亿元平分,每个人也分不了多少。

    马云五福图片
    支付宝集五福攻略

    回看支付宝集五福的三年,2016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首次推出,集齐五张福卡就可平分2亿元。最终,中奖的79万人平分了2.15亿现金,每人获得271.66元。由于中奖人数过少,网友们骂声一片。

    2017年,支付宝吸取了2016年的教训,到最后分奖的时候,有大约有1.6亿人集齐了五福,不过平均下来一个人分得不到1.2元。2018年春节,由于中奖金额过少,完成集五福的人数较多,奖金又少得可怜,估计马云又被骂得狗血淋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