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集福图片 想得到敬业福就扫马云福字照片

    支付宝拿出5亿现金给你们,你们要吗?如果想的话,就必须集五福。可是,敬业福很难得到,咋办呢?要不,尝试扫马云集福图片,或许能够得到敬业福。只要拿到敬业福,其他四福是轻而易举得到的。到时,平分5亿元现金,就得好好答谢马云了。

    马云集福图片
    马云五福到图片哪里有

    本来,马云是没空参加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的,所以应该没有“马云集福图片”。但是,以前马云出席某某宴会或活动,摆手打招呼或说再见的照片,跟支付宝五福到手势一样。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扫马云五福到手势图片,竟然真的能扫出敬业福。

    马云集福图片
    支付宝敬业福怎么弄

    一般而言,得到“敬业福”的难度是最大的。如果你聚集了其他四福,因为没有敬业福,而失去平分5亿元现金的机会,那就太可惜了!所以,建议大家赶紧行动,对着马云五福到图片扫一扫,或许能扫出“敬业福”。

    马云集福图片
    如何得到敬业福

    除了上面的方法,还有什么方法,能够得到敬业福呢?支付宝AR扫“福”字,扫任何一个福字都能扫到福到。另外,今年AR扫“福”字增加一个彩蛋,即让朋友摆“五福到”手势也有机会得福卡,或将手机相机设置到前置摄像头,并拍摄摆出的“五福到”手势。

    或者,在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也有机会福卡,与亲戚朋友“合种”树也有机会得福卡。不管方法是否奏效,试过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