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暴跌 创两年多来最大跌幅

    今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总升幅达到4%,人民币一路暴涨,而美元则持续走弱。昨日,却出现了完全相反的情况,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暴跌,下跌664点,创近两年来最大跌幅。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人民币今日走势

    就在前一天,2月7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官方收盘价报6.2596,刷新2015年8月10日以来收盘新高,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涨187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214点。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人民币最新消息

    昨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暴跌,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2822,较前一交易日上调60基点。然而,在上午贸易数据公布之后,人民币开始大幅走低。当日16:30,在岸人民币对美元官方收盘价为6.3260,较上一交易日跌664点,创2015年8月汇改以来最大跌幅。截至北青报记者18:00发稿,离岸人民币对美元跌幅缩窄,报6.3241。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暴跌,许多机构表示这是正常的,是属于汇率的双向正常波。对于人民币的总体走势,外界普遍持乐观态度,在中国经济良好发展的态势上,今年人民币还会继续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