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能福怎么得到 2018支付宝万能福获得方法

    2018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开始了,你是不是缺少敬业福?还是缺少友善福?不管缺少什么都好,只需要一张万能福,就能完美替代了。那么,功能强大的万能福怎么得到呢?这个当然是讲究方法的。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获得万能福的方法。

    万能福怎么得到
    支付宝万能福的用处

    开门见山,究竟支付宝万能福怎么得到呢?告诉大家,今年的集五福活动中,支付宝钻石会员将专享3张万能福,可以用来替代五福中的任意一张福字,并且也可以转送给好友亲人。所以,只要你是支付宝钻石会员,就能拥有3张万能福。

    万能卡需要钻石会员才能拥有的,只要你是钻石会员,系统就会赠送3张万能卡你所以说万能福很是稀少的,但是万能福的作用非常大,能充当任意福卡,大家好好把握哦如果你的朋友是钻石会员,早点要他要吧。能够赠送哦。

    万能福怎么得到
    支付宝万能福获取攻略

    除了上面的方法,亲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福卡:1、2月6日起,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3、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

    据悉,每天最多能获得10张福卡,而且只能扫3次福字,获得福卡。多了就扫不出来了。支付宝2018春节集五福活动开放了,收集五福卡可获得春节大红包。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时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