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行情走势不乐观或继续下跌

    会跳水的,不一定是跳水运动员,也有可能是比特币。这几天,比特币价格连续跳水,据报道,比特币今日价格已经接近8000美元,行情走势依然不乐观。按照分析,比特币价格仍然会下跌,或会在明天跌破8000美元大关。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价格还会上涨吗

    比特币价格暴跌,其实是有根据的!进入2018年以来,多个国家称将会对比特币进行最强监管。而且,美国三大银行禁止信用卡购比特币。种种措施,使得比特币行情不被看好。所以,比特币今日价格即将跌破8000美元,也是正常的。

    比特币今日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被称为“末日博士”的纽约大学经济学家鲁比尼认为,比特币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是“所有泡沫之母”。不同于法币,比特币的背后没有国家信用的背书,也没有法定意义的法律保障,完全是靠一群人所制定的规则去执行,去发展。

    在他们看来,比特币等虚拟数字货币才是最公平、最严谨的货币。但是,就从当前的市场走势来看,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还有一条很长的路要走,要实现它们的理想化目标,现在还差的很远。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个多月以来比特币价格的不稳定以及下跌都与国内外监管持续加码有很大的关系。1月份,国互金协会就曾对外发布《关于防范变相代币发行融资(ICO)活动的风险提示》称,以IMO模式发行的“虚拟数字资产”,包括链克、流量币、BFC积分等,本质上是一种融资行为,是变相ICO。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应认清相关模式的本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理性投资,不要盲目跟风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