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胞胎告苹果索赔 双胞胎胜诉的可能性大吗?

    当初iPhoneX发售的时候,用户和业界广泛“吐槽”的内容除了刘海造型之外,FaceID也是其中之一。诸多事实证明,FaceID貌似真的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安全。近日有一对双胞胎因FaceID无法识别出他们两个人的面部差别,所以这对双胞胎告苹果索赔200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令人好奇的是,双胞胎告苹果胜诉的可能性大吗?

    双胞胎告苹果索赔
    俄罗斯双胞胎告苹果索赔

    苹果公司近日是不太好过,各种问题不断。目前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俄罗斯的一对双胞胎向苹果公司索赔2000万卢布,表示新款智能手机iPhoneX无法区分他们。现在双胞胎告苹果索赔200多万,实在令人惊呆。

    双胞胎告苹果索赔
    双胞胎向苹果公司索赔

    据悉,这对来自弗拉基米尔市的双胞胎说,iPhoneX的FaceID显示,他们的脸部是一样的,所以他们决定把苹果公司告上法庭,并要求向他们偿付2000万卢布的精神损失费。

    iPhoneX的传感器能让手机主人通过扫描脸部来为手机解锁。但对这对双胞胎来说,传感器却无法识别出他们之间的区别。他们认为,这种情况损害了他们的个人信息保护权,并对他们造成了精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