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怎么看待钱宝网 钱宝网被国家整顿关闭

    钱宝网从高峰跌至谷底,无非就是走错路。若然钱宝网不非法集资,就不会遭遇今时今日的结局。那么,我们国家怎么看待钱宝网呢?其实,对于非法集资,国家已经明确规定,这是违法行为,必须严厉打击和整顿。

    国家怎么看待钱宝网
    钱宝网张小雷最新消息

    现在钱宝网已经被关闭,实际控制人张小雷也被逮捕,你还要问国家怎么看待钱宝网吗?显然,国家对非法集资的公司是严厉打击的,决心非常坚定,从未改变。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凡是参与非法集资的,难逃法律制裁。

    国家怎么看待钱宝网
    张小雷等人被逮捕

    2月2日,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月1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依法对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等1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并详细披露了张小雷等人利用钱宝网进行虚假宣传,向社会不特定对象非法吸收资金等犯罪行为。

    据初步统计,张小雷等人非法集资未兑付集资参与人的本金300亿元左右,截止案发,钱宝网所剩余的资金资产占未兑付本金的比例很小,实际已无兑付能力。

    南京市公安机关表示,自该案依法开展刑事侦查以来,始终坚持破案打击和追赃挽损并重,已在全国各地依法查封冻结了一批“钱宝系”企业及相关人员的银行存款、基金、股权、股票、房产、土地、汽车等资产,并正在依法开展核查、评估。对该案查封冻结的所有资产将在法院终审判决后,依法公开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比例发还本金未兑付的集资参与人。公安机关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坚持“有疑必查、有赃必追”的办案原则,全力以赴依法追缴涉案的每一分钱、依法查封冻结涉案的每一处资产,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