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行最新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哪个银行低

    去年,为了打压楼市投机性需求,一连串的楼市调控政策相继出台,其中银行首套房贷平均利率提高。2018银行最新房贷利率消息,四大国有银行在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再次上调,基准利率上浮10%。

    银行最新房贷利率
    银行房贷利率再次上浮

    2018银行最新房贷利率消息,2月1日起,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在广州地区的房贷利率再度上调。其中,首套房贷利率从原来的基准利率上浮5%,调整至基准利率上浮10%。二套房贷从原来的基准利率上浮10%或15%,统一调整为上浮15%。

    房贷利率上调,对购房者影响几何?小编算了一笔账,若首套住房贷款100万元,等额本息还款30年,在基准利率水平(4.9%)下,月均还款为5307元,还款总额为191.1万元。若在基准利率水平上浮10%,则需每月还款5609元,还款总额为201.9万元,需要多负担10.8万元的利息。

    银行最新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最新政策

    广州房贷利率上涨,2018年国内一线城市房贷利率持续上涨可能性偏高,在这样的情况下,工薪族应及早做好买房规划,合理安排各项支出,科学理财投资,才能尽快实现安家立业的梦想。

    基准利率4.9%含义

    意思就是向银行借款100万元,年利息就是4.9万元。而这个基准利率就是,央行根据国内外的综合经济形势,会调整基准利率的,这个基准利率有时候几年不变(2016年,2017年都没有调整),有时候一年几变(比如2015年调整五次)。

    国家基准利率的调整是针对全社会有效,一旦调整几乎全国所有的相应贷款都会随之调整的。

    而不同的贷款会针对具体的项目有一个优惠幅度的。比如我们通常听说,利率是85折,利率是9折,目前主流利率则是上浮5%,一般来说,基准利率调整后,次年的元旦,已经放款的都会根据最后一次调整后的利率执行,而优惠幅度则是不会变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