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花400万坐飞机 美国第一夫人的开销太惊人

    我们都知道乘坐飞机价格是贵的,近日竟有人3月花400万坐飞机,看到这你是不是感觉到这开销十分大?而令人震惊的是,这是美国第一夫人的开销。美国第一夫人3月花400万坐飞机,原来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出行和安保开销如此大。梅拉尼娅·特朗普(梅兰娜·特朗普)是前著名女模特,美国现任总统、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妻子。

    3月花400万坐飞机
    美国第一夫人开销大

    梅拉尼娅成为新晋美国第一夫人也是一件划时代的事件,毕竟一不小心就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拥有移民背景的第一夫人。关于这位第一夫人,她的一天开销会是多少?近日有消息称她3月花400万坐飞机,安保费日花80万,实在令人惊呆。

    3月花400万坐飞机
    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在2017年头3个月里,单是在飞行上的花销就高达67.6万美元(约合425.7万元人民币)。此外,她在特朗普大厦每天的安保开销在12.7万-14.6万美元之间(约合80万-91.9万元人民币)。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项记录,梅拉尼娅和儿子在搬去白宫之前,住在纽约市的3个月里,总共搭乘空军飞机21次,总费用67.6万美元。尽管这份记录只涵盖了3个月的时间,但仍能看出梅拉尼娅花了不少钱,并且现在仍往返于纽约、华盛顿特区和佛罗里达州棕榈滩。

    报道称,梅拉尼娅本人在去年1月-4月之间只坐了21次飞机,但是为了运送机组人员来往其登机目的地,空军还执行了另外27次飞行任务。梅拉尼娅乘坐的空军飞机由华盛顿特区附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起飞,因此每次把第一夫人送到东海岸之后,他们都不得不再飞回来。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这些航班的安排据称都是“适当”的,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平均每年花费35万美元(约合220.4万元人民币),然而这仅仅是梅拉尼娅2017年头3个月花销的一半。

    除了飞行之外,梅拉尼娅和儿子住在特朗普大厦期间的安保费用每天都在12.7万-14.6万美元之间(约合80万-91.9万元人民币)。美国特勤局还被要求额外拨付6000万美元(约合3.8亿元人民币)来保护总统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