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案件受理登记系统开通 钱宝网受害者应限期登记

    钱宝网非法集资案件已经定性,而且随着张小雷投案自首,这个投资网也倒闭了!那么,被其诈骗的受害者怎么拿回钱呢?据悉,这几天钱宝网案件受理登记系统开通了,受害者可以在这个平台登记信息,以方便警方搜集资料,为日后退款作依据。

    钱宝网案件登记系统
    钱宝网张小雷最新消息

    据小编查询所得,南京市公安局在官网开通了“钱宝网用户配合调查取证受理登记平台”,供受害投资人报案、登记信息,相关网址为:http://qbasldj.njga.gov.cn/login.jsp。

    为利用信息化手段方便投资人登记相关信息,便于投资人与公安机关沟通联系,加快各地公安机关办案进度,尽快查清案件事实和投资情况、依法统一处置涉案资产,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公安部开通钱宝网案件受理登记系统,为钱宝网受害者而服务。

    钱宝网案件登记系统
    张小雷非法集资

    现在钱宝网案件受理登记系统开通了,大家登记了吗?据悉,这个平台具备身份和投资信息登记、登记注意事项信息发布等功能,今后还将用于公安机关公告的其他重大非法集资案件。

    公安机关建议钱宝网案件中未赎回资金的投资人,在登记期限内及时登记,以免延缓案件查处、资产处置工作进度,影响自身及其他投资人的合法权益。该负责人还表示,投资信息登记不影响投资人依法行使报案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