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房价上涨 2018年成都房价走势依然看涨

    成都是一个好地方,不仅适合工作,也适合定居。只不过,2017年成都房价上涨了,让不少人不够钱买房。现在进入2018年,据专家预测,成都房价依然会上涨。如此说来,因为房价越来越高,在成都买房的难度将会越来越大。

    成都房价上涨
    成都房价走势分析

    成都曾经引以为豪的低房价,早已变得高不可攀,不得不让人感慨:是贫穷限制了我想象力。眼看2017年过完,房价一涨再涨。即使到了2018年,房价似乎更不乐观,实在令人害怕。

    过去这一年,成都的购房者确实很惨,不仅买房变成了抢房,贷款变成了全款,甚至还出现了茶水费、排号费等一系列市场乱象。难道,成都市民想买房就这么难吗?

    成都房价上涨
    成都房价还会涨吗

    但如果真要“比惨”,成都恐怕连前10都进不了。姑且不说北上深的房价已经突破天际,就连其他二线城市如福州、武汉、南京等也都超过2万。

    成都作为国家级中心城市,政治、经济地位突出,但房价仍保持在1万余元。虽然2017年成都房价上涨了,但不应该这么低。因此专家预测,成都房价是全国的洼地,未来具备较大上涨空间。那么,成都市民准备好买房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