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疯抢加拿大鹅 这家企业估值达90亿美元

    提起羽绒服品牌,很多人都会想到加拿大鹅吧!这家公司在十几年前的年销售额也不过是300万美元,但近几年,国人疯抢加拿大鹅,这家企业估值达90亿美元,加拿大鹅销售量这么好,值得我国羽绒服品牌企业学习。

    疯抢加拿大鹅
    加拿大鹅羽绒服

    2017年3月份,加拿大鹅分别于加拿大、美国两地上市,得益于强大的业绩作为支撑,如今的股价,已从当初的12.78美元每股翻升至了如今的35.33美元每股。本周二,应着限购的传言,更是在美股市场来了个6.27%的暴涨,录的35.41的股价历史新高。不得不说,很是令人羡慕了。

    但你也许不知道的是,尽管品牌诞生于1867年,但加拿大鹅真正的风生水起,也不过是近十年的事,毕竟2001年的时候,这家公司的销售收入才不过300万美元,如今,随着各国人民疯抢加拿大鹅,这家企业估值达90亿美元。

    其实中国制造的羽绒服与拿大鹅就品质方面作比较,并不吃亏,为何加拿大鹅如此受欢迎呢?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国内的羽绒服产品缺少品牌经营的战略目光,这才是国内羽绒服企业与加拿大鹅最大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