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x最新消息 小米6x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网上不断有小米6x发布的消息传出,不少人推测,小米6x估计快要发布了!小米6x最新消息,有网友曝光小米6x的真机图片,小米6x采用后置双摄,外形美观时尚,非常符合现阶段的手机发展潮流。

    小米6x最新消息
    小米6x真机图片

    小米6x最新消息,这款手机采用全金属一体化+纳米注塑天线设计风格,采用5.99英寸屏幕,18:9纵横比的显示屏。机身背面双摄采用了类似苹果iPhoneX的竖排双摄风格,中间为闪光灯,后置式指纹识别。

    小米6x最新消息
    小米6x价格多少

    配置规格,小米6X搭载小米自家澎湃S2处理器,采用台积电16纳米制程工艺,4颗2.2GHz主频A73大核,另外四颗则是1.8GHz主频的A53小核,图形方面则采用Mali-G71MP8GPU,支持UFS2.1和LPDDR4,据说性能可以追平甚至小胜骁龙636。内置4GB运存+32GB/64GB存储组合可选,配备双摄像头,“长焦+广角”方案,内置4000mAh电池容量。

    对于小米6x,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上市时间以及价格了。据悉,澎湃S2处理器有可能在2月底MWC2018大会上正式首发,而小米6x或会在此后不久上市。在价格方面,小米手机一直具有高性价比的特点,小米6x价格或在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