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处

    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数是多少呢?如果分数太低的话,不妨查一下腾讯信用分吧!本来芝麻信用分是一家独大,但现在芝麻信用的对手也来了!腾讯信用全面上线,全国用户都可以查询自己的腾讯信用分值了!可是,究竟腾讯信用分怎么开通呢?

    腾讯信用分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分查看方法

    其实,开通的查看腾讯信用分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在微信中搜索“腾讯信用”,点击“我要查分”,之后输入个人信息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腾讯信用分数了。其实很早之前在广州、深圳等地区有进行测试,而现在全国地区都可以查询使用了。

    由于是刚开通腾讯信用,网友普遍表示分值低!其实也正常,芝麻信用刚开始也是分值比较低。但是根据用户长时间使用,分值会逐渐增加,并且随着分值的增多,越高的信用可以享受到更多的服务,总体而言和芝麻信用差别不大。

    腾讯信用分怎么开通
    腾讯信用分怎么查看

    大家知道腾讯信用分怎么开通了吗?可是,这信用分有什么用呢?告诉你们,如果你们的腾讯信用分比较高的话,可以享受微粒贷借钱、扫码乘车、分期还信用卡等等服务。如果还想知道有什么服务,大家不妨在腾讯信用公众号里查看。

    相较于芝麻信用,腾讯信用可能会更侧重于社交属性。毕竟有王牌应用微信和QQ,社交属性也会对腾讯信用分值产生影响。并且通过微信和朋友转账,或者微信消费、还信用卡等等都可能加腾讯信用分值。快去查查你的腾讯信用分数吧,说不定会有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