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预测 2018年比特币价格会暴跌吗

    进入2017年以来,虚拟货币市场非常火热,尤其是比特币,从几百美元涨到2万美元,令人大为震惊。不过,花无百日红,比特币价格也并非一路上涨,现在就迎来狂跌的局面。那么,不知道你们对比特币行情预测是怎样呢?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一个多少人民币

    以比特币为首的虚拟货币,2017年都表现出了极强的投资属性。比特币不但多次出现暴涨情况,而且涨势也是越来越疯狂,当然跌起来也是很惨。一些人认为它就是个大泡沫,在2018年定会暴跌。而另一些人则不那么认为。你怎么看待呢?

    比特币被越炒越热,越来越多的大佬们认为这就是一个大泡沫。也许不禁有人要问,何为大泡沫?泡沫一般是指一个产品或资产的价格在某个市场上升,高于它的“正常”价格,偏离值(差异)就是泡沫。

    比特币行情预测
    比特币在中国合法吗

    比特币花了1789天,从$0涨到$1000。花了1271天,从$1000涨至$2000。越到后来,这一“妖币”每过1000整数关花的时间就越少,从2017年整年的走势中可以看出,这种加速度的增长,是符合泡沫的特征的。

    当我们回过头来看比特币价格走势的时候,和我们看以往任何一次价格的疯狂走势,并无太多区别。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并在不断地重演。所以,大部分人对比特币行情预测,都是看跌的。甚至,不排除2018年比特币价格会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