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 腾讯信用分查看方法曝光

    你们知道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吗?以前,腾讯信用分是面对部分人开通的。但是,现在腾讯信用分进行公测了,每一个人都可以查看。据悉,腾讯信用分查询渠道已经开通,大家来看看腾讯信用分查看方法吧!

    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
    腾讯信用分有什么用

    2017年8月8日微信无现金日开始之前,腾讯悄然开放了信用分查询渠道,不过开放之后仅是部分人专享。而后,腾讯信用开放广州,深圳,江苏区域。凭腾讯信用分,有机会享受微粒贷免息、高速先通行后付费、手机分期免息等多达18项信用福利!

    据了解到,腾讯信用目前已开始在全国范围进行公测,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信用!用户可以在微信搜索“腾讯信用”公众号,填写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接收到验证码开通后就可看到自己目前的信用分。需要注意的是,腾讯目前也在提醒用户:代开腾讯信用存在巨大安全隐患,请勿相信,以免账号被盗!

    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
    腾讯信用分能贷款吗

    据了解,与支付宝蚂蚁信用相同,腾讯信用也是根据要素(一共有五个,分别为履约、安全、财富、消费以及社交)来综合判定持有者的信用分数,最低300分,最高可以达到850分,对于高信用用户可以享受到专属福利特权。

    通过以上内容,你现在知道腾讯信用分从哪里查看了吧?赶紧查看自己的信用分是多少吧!你的腾讯信用分会比支付宝的芝麻信用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