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最新价格跌破11000美元

    持有比特币的人,总希望比特币价格越长越高。但是,梦想是美丽的,现实是残酷的。现在比特币最新价格已经跌破11000美元,报价现实10980美元。而且,世界上众多商业大佬对比特币行情分析,都不看好它的未来,令人担忧。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未来行情预测

    比特币价格一天一个价,令人难以捉摸。去年,比特币价格上涨幅度超过1700%,甚至一度突破了20000美元,今年年初比特币就慢慢回落,现在跌破11000美元关口。按照这样的走势下去,比特币崩盘也是大有可能的。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价格还会涨吗

    比特币的大涨大跌行情,震惊了世界,多国呼吁对比特币加强监管,除了尼日利亚央行行长,加拿大央行行长史蒂芬·波洛兹日前在接受CNBC采访时也表示,比特币交易就是一种“赌博”,他正在与全球监管机构合作,制定针对数字加密货币的监管政策。波洛兹还提醒投资者,投资数字加密货币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他并不认为数字加密货币是资产。

    对于比特币行情分析,丹麦央行行长拉尔斯·罗德去年曾表示,投资比特币是非常危险的,甚至是致命的。许多商界领袖也对投资数字加密货币的风险提出警告。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曾表示,数字加密货币就是一种“欺诈”。

    而“股神”沃伦·巴菲特认为,比特币等数字加密货币不会有好下场,他永远不会投资。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耶鲁大学教授罗伯特·席勒上周曾表示,比特币可能会继续存在一段时间,但终有一天会“完全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