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放假2018 快递过年后什么时候上班

    近日,网上有许多人问,“2018快递什么时候放假?”根据在网上搜集的资料,小编告诉大家,在春节期间,快递公司将会春节不打烊。除此之外,小编再给大家说一下过年寄快递费用的问题。

    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最新快递放假时间

    网上不少人问,2018快递什么时候放假?担心快递放假了,到时候自己的物品会寄不出去了。经核实,包括顺丰、EMS、申通等10家快递企业都会选择春节不打烊。过年是寄快递往往会影响效率,大家要是想快速寄快递,可以选择顺丰,顺丰快递相比较来说按点到达。

    按照惯例,春节期间,部分快递企业会加收一定的服务费。EMS和顺丰往年加收10元左右的费用,韵达在去年首次每票加收了10元服务费。

    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快递放假最新消息

    EMS和顺丰表示,今年春节期间的具体服务费用届时通过告客户书的形式对外发布。中通和百世快递则表示,暂时未收到增加费用的通知。

    过年时,许多行业都会加价,其实快递行业也不例外,毕竟是重大节日,快递也需要捞金的。快递春节不打烊,那什么时候上班呢?既然都不打烊了,就没有何时上班一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