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几号停运 2018年快递公司放假停运时间表

    你买年货了吗?你买新年衣服了吗?建议大家,网购要趁早,因为快递即将停运了!每一家快递公司放假时间都不一样,所以不确定快递几号停运?不过,大概的时间还是可以推算的!以下的内容,就是介绍快递停运时间的。

    快递几号停运
    哪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放假

    现在网上购物方便又省事,很多上班族平时没有时间去购物,都会选择在网上购物。现在到年底了,在网上置办年货的也大有人在。那么快到春节了,快递哥也准备开启过年模式,快递公司放假期间的快递都要延迟派件。

    快递几号停运
    快递公司停止揽件时间

    那么,究竟快递几号停运呢?网上公布了2018年快递公司放假停运时间表,准确性不知道有几分。不过,与以往几年相比,这份时间表应该可信。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9间快递公司的快递停运时间表。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五(2月20日)。

    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七(2月22日)。

    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八(2月23日)。

    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2月14日);上班:正月初六(2月21日)。

    提醒大家,无论快递几号停运都好,要网购年货最好趁早。因为,春节前后期间快递公司人手不足、北方大雪天气较多,快件出现延迟是很正常的。往年春节期间快递错派、延误等投诉量都比平时多出很多,希望消费者能对快递员多一份谅解,有急件最好提前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