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2018年跌一半吗 即将要买房的人要注意了

    努力一辈子,都是为了买房。不过,最近有一个消息传出,称房价2018年跌一半那么多,引来很多房主的担忧。若然房价真的暴跌,后果的确很严重。不过,这个消息有点危言耸听,可信度并不高。接下来,我们听听专家的意见。

    房价2018年跌一半
    2018年房价最新消息

    对于2018年房价走势,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是这样认为的:“今年租赁房,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因为只租不售,封闭循环,租赁房带动投,不带动销售,结果会导致今年房价将会大幅回落。”难道,他也认为房价2018年跌一半吗?

    但他也表示,“2018年的房地产投资不差。这一轮的房地产的去库存是非常充分,这就意味着未来有补库需求,同时也意味着政府有加大供地的必要,不然2019年房地产要出问题。”从这句话也看出,任泽平认为房价会下跌,不过,也不是百分百确定的。

    房价2018年跌一半
    今年房价会暴跌吗

    分析称,今年楼市在总体持续趋紧的基础上,差别化调控的特点将更加突出。对于热点城市尤其是北上广深等城市来说,楼市调控仍将延续从严趋势,以此巩固此前的调控成果并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而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去库存仍将保持一定节奏。

    虽然2018年的楼市调控不会在原有从严的基础上,再次出现明显收紧,但温和调控将会慢慢蒸发掉楼市虚高的溢价。所以,总体上,2018年房价将会下跌。但是,若然说房价2018年跌一半,就有点夸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