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作弊刷分神器 商家盈利数十万

    游戏的火爆,催生淘宝外挂的诞生!随着微信跳一跳的火爆,许多商家抓准这个机会,在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作弊刷分神器,销量火爆的店家仅仅一周就收入1.5万,总收入多达数十万,果然游戏的产业链是最赚钱的。

    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
    微信跳一跳怎么玩

    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作弊刷分神器,一位销量最高的卖家声称,其所销售的微信跳一跳高分神器可帮买家定制分数,轻松破千。该服务目前月销量11005笔,已有5582人付款。多位买家表示购买后成功跳出了高分,稳居排行榜首位。

    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
    微信跳一跳攻略

    同时,一位自称提供手工代玩的卖家表示,用程序代玩可能面临微信账号被封的风险,纯手工代玩无风险,且可全程快手直播。其代玩服务目前月销量5993笔,已有230人付款。有买家称已经通过人工代玩达到500多分,排名前几位,并表示每周都会找卖家代玩。

    淘宝热卖微信跳一跳作弊刷分神器,购买这些外挂软件的,基本上是虚荣心比较重的人。不过腾讯方面已经发出通知,要严惩跳一跳外挂的行为,因此,大家使用外挂玩游戏,不仅仅是分数有可能被清理,微信账号也有可能被封。